Tuesday 31 December 2013

2013年的最后日出

2013年最后的黎明

大概在一年前,有位朋友邀过我一起到姓氏桥拍日出。当时,我给他的答复是我没有交通,很不方便。很多时候,局限一个人的往往并不是种种的困难,而是一颗心。今天,我可以很大声地说:“即使没有交通,只要有心,问题就不再是问题了!”

Saturday 28 December 2013

Friday 27 December 2013

纯正天然の椰浆冰淇淋

Coconut Milk Ice-Cream

炎热的天气里,最享受的事莫过于吃下一支冷冰冰的冰淇淋了。这是一支椰浆冰淇淋,源自泰国。如果要说和其他普通冰淇淋不同的地方的话,我会说它们的口感是不一样的!一般上,冰淇淋都会比较滑,但是椰浆冰淇淋却吃得出有沙沙的感觉。味道我就不多说了,总之就是好吃!

Wednesday 25 December 2013

玛丽莲梦露,超人和槟城叻沙

Marilyn Monroe

前两天在面书上看见《蓝天白云数格子》的蓝天遇上了一位画家正在为一道白墙添上这幅玛丽莲梦露壁画,于是积极收集壁画的我今天便出动捕获这幅玛丽莲梦露壁画。

Sunday 22 December 2013

《和福甜汤圆》

冬至快乐!

冬至对于华裔同胞而言是个既温馨又有意义的日子。小时候,总是听说吃过汤圆就是大了一岁。现在,听到的则是越来越多了。有人说,不同颜色的汤圆和不同大小的汤圆代表着不同的岁数,也有人说你今年几岁就得吃下几粒汤圆。看来冬至的传说还真多呢,不同的家族似乎有不同的看法。

Thursday 19 December 2013

Gartien小田佳园迎春限量版凤梨酥

Gartien小田佳园凤梨酥,迎春送礼佳品

转眼间,又快是农历新年了。迎春嘛,当然是少不了送礼佳品了咯。为此,小田佳园精心设计了这以牡丹为主题的迎春凤梨酥礼盒。礼盒以鲜艳的红色以及耀眼的金色为主色。金色的牡丹花令礼盒看起来更加精美。

Wednesday 18 December 2013

Pinetree Cafe

Pinetree Cafe

昨天,为了探索双溪赖的美食,特地约我的朋友,洁慧游了双溪赖一圈。结果呢,我们发现双溪赖能用餐的地方并不多,来来去去也就那几间。所以,我们最后决定到这间Pinetree Cafe享用晚餐。我们俩都是第一次光临此店。

Tuesday 17 December 2013

Binggold Enterprise : A Do It Yourself Shop

黑白小孩壁画

久违的逛了乔治市一圈,那些熟悉的街道突然多了很多新面孔的建筑物。其中以民宿为多,接下来则是新开的餐厅。走着走着,就让我碰上了这幅黑白小孩壁画,加入了我的壁画收藏。

Sunday 8 December 2013

【槟城咖啡馆】小嵻的第一个受邀试吃活动 | 嘟嘟好 J.A.M Cafe

嘟嘟好 J.A.M Cafe
Tropical Island
这是我第二次光临嘟嘟好J.A.M Cafe,不过这次我是以博客身份出席的。很感谢《食在好味》博主,Jazz邀请我参与嘟嘟好J.A.M Cafe的试吃。第一次参与试吃活动的我,从中得到了新的体验,成就感也提升了不少。 =]

Friday 6 December 2013

本头公巷教你福建话

Let Armenian Street teaches you speak Hokkien

今天逛乔治市时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东西。在本头公巷那里,看到了几个写着福建语的框框。不会福建话的朋友,可以把这几个基本的福建话学起来哦~

转角遇到匪(槟城版)

转角遇到匪(槟城版)

前阵子在柔佛引起争议的“转角遇到匪”壁画如今出现在乔治市了。昨天在面子书上看到这幅壁画时,并没有提到壁画的地点。今天一睡醒,就看到了一个朋友的简讯告知我壁画地点,过后就搭巴士去拍摄了。

Monday 2 December 2013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就是我啦 · It‘s Me

Tour Directions Pe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