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October 2013

【槟城咖啡馆】撒上辣椒粉和盐巴的酒精冰淇凌 | 43 Cafe

Big Boy Burger
一般上,路边摊以及多数餐厅所售卖的汉堡都是鸡肉和牛肉汉堡,很难会找到猪肉汉堡。就在理大附近有一间叫作43 Cafe的住家是专卖猪肉汉堡的。昨天我与两位好友来到了这间43 Cafe,其中一位好友点了名为“Big Boy”的猪肉汉堡,价格RM8.90。


而我则点了当天的特备汉堡,烧烤鸡肉汉堡,价格也是RM8.90。如果要我评论的话,我会说味道只有一般吧,因为我吃过更好吃的。。哈哈。。


这是我点的饮料,巧克力冰(RM3)。我必须说我不是很满意,味道不够浓厚,有点像美绿。


菜单上,除了汉堡,饮料及冰淇淋以外,剩下的只是上图的鸡蛋吐司和沙爹了。我点了一个鸡蛋吐司,RM2。在点的时候,厨师问我要不要辣。他还说他们的辣有分三的等级,曾经有位印度人向他说第二等级的辣已经是很辣了。我点了第一等级的辣,不过味道却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辣。。哈哈。。


最后,我点了43 Cafe推荐的酒冰淇淋。这是黑狗冰淇淋,两个圆圈要RM9。厨师说,这酒冰淇淋以不同的吃法会有不同的味道。首先,第一个味道就是黑狗冰淇淋的原味,真的有点像是在喝酒的感觉。接着,厨师说要把盐撒在冰淇淋上,这时酒的味道就会不见了。第三个味道是将辣椒粉撒在冰淇淋上,好特别哦!刚开始,你会感觉到酒味,过后你会发现辣味慢慢从你的喉咙涌上来。最后一个味道呢就是将盐和辣椒粉同时撒在冰淇淋上,味道如何试了就知。。哈哈。。


要找到43 Cafe其实很容易。从理大双溪大门走出,过一条马路来到对面然后往左直走就可以了。


这是43 Cafe的内观,晚上的气氛其实是还蛮不错的,蛮有感觉一下。43 Cafe每天都有营业,时间是从5.30pm至10.00pm。


才刚离开43 Cafe,我马上又饿了。所以在我回家的路上,买了一个鸡肉汉堡。说真的,如果你是个食量很大的人,43 Cafe是无法满足你的。再说,他们的菜单也太少选择了。

如果想知道更多关于43 Cafe的资料,请浏览他们的面子书主页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就是我啦 · It‘s Me

Tour Directions Pe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