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February 2014

【槟城美食】既是餐厅,又是咖啡馆,也是酒吧的Five27 | Lebuh Chulia

Five27 @ Chulia Street
Five27 @ Chulia Street
既是餐厅,又是咖啡馆,而且也是酒吧的Five27在上个月的26日正式开始营业了。坐落于牛干冬的Five27环境舒适,是个与家人和朋友相聚,把酒言欢的好去处。想品尝不同国家佳肴的朋友,Five27是个不错的选择。他们的国际性菜单包括了美式,英式,法式,泰式,中式,意大利式,西班牙式,希腊,印度等等美味佳肴。在Trip Advisor的网站里,Five27可是在乔治市里众多的餐厅排行第三的哦!

二月十五日,我参与了Five27的博客之夜。当了半年博客,这是我第三次参与类似的活动。这次要感谢《一个声音部落格》的博客,俊凭推荐了我,让我有机会尝试这高档生活的滋味。很感谢你对我的肯定!

Five27 @ Chulia Street

踏入餐厅,最吸引我的就是墙壁的颜色。五颜六色的墙壁很有峇峇娘惹的感觉。墙上挂着的藤制装饰里面装着灯泡。当天色已暗,橙黄色灯光从细缝间柔缓四射,给人一种温馨浪漫的感觉。

Five27 @ Chulia Street

这是餐厅底层中间的吧台。

Five27 @ Chulia Street

餐厅底层的左边是个比较正式的用餐环境。这里有个长桌,适合一个家庭一起用餐。我们十位博客就是在这张长桌品尝Five27的国际性美味佳肴的。

Five27 @ Chulia Street

在右边的则是比较随和休闲的用餐环境。黄色墙壁上半部挂满了许多图案,而下半部则是以砖块作为装饰。

Five27 @ Chulia Street

这是Five27的上楼。上楼的墙壁以青蓝色和品红色为主。上楼的中间部分有个长方形的空洞,往下看刚好就是底楼的吧台。

Five27 @ Chulia Street

上楼右边也有个吧台。吧台营业时间是每天的下午五点至凌晨一点,周末或是假期将会延长营业时间之凌晨两点。

Five27 @ Chulia Street

如果在上楼觉得音乐太大声的话,可以到楼下的吧台。底楼的吧台也会播放同样的音乐,不过声量会比较小一点。

Five27 @ Chulia Street

每逢星期五及星期六,Five27将会邀请乐团来驻唱。驻唱时间是在晚上9点45分至凌晨。

Five27 @ Chulia Street

如果酒吧生活不适合你,没关系,Five27在上楼后方准备了比较私人的空间。这里的环境舒适,静静的待在这里看书也是个不错的享受。不过如果是在中午来的话恐怕就会有点闷热了。

Five27 @ Chulia Street

餐厅上楼的后方有两个台球桌及一个足球桌。

Five27 @ Chulia Street

在上楼,烟灰缸四处可见。想要抽烟的朋友就到楼上吧。

Five27 @ Chulia Street

所有人都到齐后,负责人为我们介绍Five27。讲解的同时,招待员为我们送上每个人一杯杂果宾治。Five27的杂果宾治并没有想象中的甜,味道也没有很强烈,很适合解渴。

Five27 @ Chulia Street

Beer : House Sangria (Red) - RM16

接下来招待员给我们送上Sangria。我平时是不喝酒的,因为我很快就醉了。喝了一口Sangria后,我开始有点小晕了。这一杯Sangria是RM16,半公升的话是RM45而一公升则是RM75。

Five27 @ Chulia Street

Starters : Japanese Tuna Tataki Salad (Asia) - RM26

听完了Five27的简介后,我们开始享用前菜。
这是日式的金枪鱼沙拉。金枪鱼的肉是75%熟,被芝麻包围着。

Five27 @ Chulia Street

Starters : Loaded Nachos (Tex Mex) - RM24

玉米片搭配牛肉还有少许的辣椒,是墨西哥著名的食物。

Five27 @ Chulia Street

玉米片的酱料:鳄梨酱(青),莎莎酱(红),酸奶油(白)

Five27 @ Chulia Street

Starters : Mushroom Soup (Mediterranean) - RM12

Five27的蘑菇汤是我要强力推荐的,它真的是很好喝!

Five27 @ Chulia Street

Starters : Indonesian Oxtail Soup (Asia) - RM25

来自印尼的牛尾汤。清汤汤底,柔软肉块,搭配白饭,三拜,以及Achar酱料一起食用。

Five27 @ Chulia Street

Main : Slow Cooked Lamb (Scandavania) - RM48

慢火红烧羊肉。味道甜甜的。

Five27 @ Chulia Street

Mains : Spaghetti Aglio Olio (Mediterranean) - RM25

我对海鲜过敏,所以我就只吃了一口。感觉就是有点酸酸的。

Five27 @ Chulia Street

Mains : Pan Fried Salmon (Scandinavia) - RM33

香煎三文鱼

Five27 @ Chulia Street

香煎三文鱼的配菜,马铃薯粒。

Five27 @ Chulia Street

Mains : Meatballs (Scandinavia) - RM39

牛肉丸配上马铃薯尼,再淋上甜甜的酱汁,搭配果酱和腌黄瓜一起享用。

Five27 @ Chulia Street

Desserts : Chocolate Blondie - RM15

Five27 @ Chulia Street

Desserts : Coffee Gula Melaka Cake -RM9.50

Five27 @ Chulia Street

Desserts : Carrot Cake - RM9.50

Five27 @ Chulia Street

Desserts : Chocolate Bomb - RM15

Five27 @ Chulia Street

你们可能会觉得在牛干冬那一带会很难找到停车位吧。别担心,Five27有他们自己的私人停车场,给顾客专用的。

Five27 @ Chulia Street

Five27的停车场入口处是在买菜街那里的。这个橙色的建筑物就是明显的地标啦,看见此建筑物时转左就是停车场的入口了。

营业时间
每天 11am - 1am

地址
357 Lebuh Chulia,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联络
Tel : +604-2613809
Email : we_are@five27.asia

面书

网站


10 comments:

  1. 好特别的地方哦,吃完东西还可以在场休闲一下,感觉不错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我也是很喜欢它的环境,可惜的是食物有点贵,无业游民的我就吃不起了。。哈哈。。

      Delete
  2. 环境不错,价钱就稍微高了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那一带都是游客区,所以一般上价钱都回比较高。

      Delete
  3. 不知道是地方宽敞呢,还是你把那里拍摄得宽敞,感觉空间蛮大。

    ReplyDelete
    Replies
    1. Xueen, 里面的空间确实是蛮大的。从店面看来是由三间建筑物联合组成的。

      Delete
  4. 你的用心和努力是逐渐被人发现的,要继续保持那份冲劲!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Jazz!你的这番话让我的动力提升很多,我会继续加油的!

      Delete
  5. 我觉得你真的很细心耶!我还在想到底那个停车场在哪里?想不到你就给它拍出来!太棒了!

    而且我很喜欢你对餐厅里的环境区域的详细介绍,看了不会混乱,让人容易明白了许多。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开心能够得到你的赞赏! 谢谢你!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就是我啦 · It‘s Me

Tour Directions Pe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