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July 2013

【槟城咖啡店】值得一试的蚝煎和牛肉粿條饭汤 | 南亚茶室

南亚茶室蚝煎
蚝煎、牛肉粿條汤和烤面包
昨天,在工作的午休时间,我和同事们来到了这间南亚茶室吃午餐。只有两个小摊的南亚茶室主要是售卖蚝煎和牛肉粿條汤的。当然,除了这两道主食,这里也是有售卖面包的。

我本身是不吃蚝和牛肉的,所以对于这两道主食无法给太多的评论。但是,在品尝了蚝煎的煎蛋和牛肉粿條汤的汤汁后,能保证的是,蚝煎是绝对很香很脆的而牛肉粿條汤的味道则是很特别(我觉得特别可能是因为我不吃牛肉的关系)。不过,这牛肉粿條汤的确是得到了我的同事认可的“好吃!”

南亚茶室蚝煎

想要找到这间茶室呢首先就必须先找到这间消防局。这间消防局就在Lebuh Chulia和Lebuh Pantai的交叉路口哪里。消防局的对面就是南亚茶室了。

南亚茶室蚝煎

位于Lebuh Pantai和Lebuh Chulia交叉路口的南亚茶室。

南亚茶室蚝煎

南亚茶室的营业时间是星期一至星期六,10.30am至4.30pm。星期日和公共假期是没有营业的。

南亚茶室蚝煎

这是牛肉粿條汤的档口。小碗的牛肉粿條汤是RM7而大腕的则是RM8。建议点大腕的因为真的是比小碗的大腕很多。

南亚茶室蚝煎

这是蚝煎挡口啦。如果一至二人食用,建议点RM6的,三人食用就点RM8的,而四人可以点RM10的。


View Lam Ah Coffee Shop in a larger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就是我啦 · It‘s Me

Tour Directions Pe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