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July 2013

【槟城茶室】新全美海南料理茶室饭店 | 大街

新全美海南料理茶室饭店
面包肉
前天,和同事的谈话中,他提到了roti babi(面包肉)这个字眼。平时听到的不是roti bakar(烧烤面包)就是roti kaya butter(牛油加央面包),roti babi还倒是头一回听到呢!

图里的就是面包肉啦。我的同事说这是海南食物,在乔治市里就能吃到了。所以昨天下班后他就带我和其他两位同事来到了一间海南茶室。我的同事点了一盘面包肉,RM3.50。这面包肉其实就是在面包里夹了猪肉碎,然后再拿去炸。配上辣椒酱油一起食用,味道确实是不错哦!


新全美海南料理茶室饭店

这间海南茶室叫做新全美茶室饭店。它的营业时间是从中午12点至晚上8点,早上是没开的。这间茶室只有在星期天休息,所以星期一至星期六都能来光顾哦。

新全美海南料理茶室饭店

要找到新全美茶室其实很简单。最容易的地标就是观音亭啦。观音亭的对面就是上图的Lebuh China。走进Lebuh China,注意你的左边的门牌,找64号。如果找不到门牌的话没关系,看看你的右边,找一个叫做清和社的艺廊,它的对面就是新全美茶室了。

新全美海南料理茶室饭店

这是新全美茶室的室内。

新全美海南料理茶室饭店

除了面包肉,我们也都各自点了一盘海南鸡扒。这一盘鸡扒要RM8。老板准备鸡扒的时间会稍微久了一点,所以需要耐心等待。

新全美海南料理茶室饭店

还有就是这杯咖啡冰了。老板泡得还蛮浓的,所以很好喝。

喜欢海南料理的朋友,新全美茶室是个好去处哦!


2 comments:

  1. 看起来很不错,有机会就去试试看~
    尤其鸡扒卖相很吸引~

    ReplyDelete
    Replies
    1. 鸡扒不错吃,不过价钱就比海安饭店的贵了一倍。
      比起鸡扒,我更喜欢面包肉哦~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就是我啦 · It‘s Me

Tour Directions Pe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