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October 2013

【槟城美食】躲藏在光大附近小巷里的咖喱猪肠粉 | Jalan Magazine

咖喱猪肠粉
咖喱猪肠粉
一直以来都只吃过咖喱面的我,今天第一次品尝了咖喱猪肠粉。这是小碗的咖喱猪肠粉,价格RM3,大碗的RM3.50。咖喱猪肠粉味道并没有很甜,薄荷味也没有很重,但是有点辣。原本是有放猪血的,不过我不吃所以叫老板娘拿掉了。我喜欢吃那吸了满满咖喱汤的豆腐卜,吃起来很有口感。

今天之所以会来到这摊咖喱猪肠粉是有故事的。是这样子的,我和三位朋友来到了一间批发商店考察零食价格。刚好,店里有位店员正在吃着一碗咖喱猪肠粉,卖相非常吸引我们。于是,便问了咖喱猪肠粉的档口位置,考察完后就立刻赶去品尝了。

咖喱猪肠粉

这是货真价实的猪场粉哦(虽然我拍的有点像板面)。听说在怡保也是能吃到咖喱猪肠粉的,不过咖喱是比较干的。

咖喱猪肠粉

饮料方面,我点了我时常点的Teh冰。这里的Teh冰泡沫很厚,味道也不错。这一杯Teh冰需要RM1.40。

咖喱猪肠粉

这是咖喱猪肠粉的档口。营业时间是每天中午12点至下午5点半。饮料档的营业时间则是从早上到傍晚。

咖喱猪肠粉

老板娘旁边的应该是她的儿子吧,很用心的在帮忙哦~

咖喱猪肠粉

咖喱猪肠粉档口是在这条小巷里的。而这条小巷是在金露华有限公司(卖校服的)的旁边。更容易的路标是Traders Hotel。从Traders Hotel经过Jalan Magazine来到对面的商店,然后往右边走几步你就会看到这条小巷了。

咖喱猪肠粉

这三位就是与我一起品尝美食的朋友。有你们真好!


2 comments:

  1. 蛮特别的,有空要去试试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拿来当午餐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就是我啦 · It‘s Me

Tour Directions Pe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