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October 2013

【槟城美食】鲜为人知的Tosai专卖店 | Lorong Lumut

Lorong Lumut印度煎饼
印度煎饼

Tosai是印度人的传统食物,可以说是印度人的煎饼。薄薄的一层加上酸酸的味道,这就是Tosai的特色。通常,Tosai只有在印度人的Mamak档才能品尝得到。

昨天,我的同事带我来到了一间很有感觉的住屋品了尝鲜为人知的Tosai。这Tosai的味道我觉得还蛮一般(可能是我嘴巴破的缘故,所以无法真正的品尝Tosai的美味),特别的是整个用餐时的感觉。坐在人家屋前用餐,那种感觉就是不一样!我点了一个洋葱Tosai和一杯Teh冰,一共是RM4(具体的价格我不清楚)。

Lorong Lumut印度煎饼

这间蓝色小小间的建筑就是那很有感觉的住屋啦。它的右边是一间叫作Spices Residence的民宿。这间住屋是在打石街无尾巷那里的。由于很少人知道,所以平时用餐的都是印度人(应该都是熟客)为多。它的营业时间是每天的早餐和晚餐时间。

Lorong Lumut印度煎饼

这是他们的厨房。印度Uncle把Tosai煎到一半还能走进屋里去看电视,真的是很特别啊!

Lorong Lumut印度煎饼

屋内是长这个样子的。我只能说它给我的感觉很不一样,很特别。

Lorong Lumut印度煎饼

一个重要的地标是这个跳蚤市场(傍晚时段而已)。顺着打石街一直往下走,你就会来到这个跳蚤市场。来到跳蚤市场时,看看你的左边你就会看到打石街无尾巷了。走进打石街无尾巷不久,蓝色小屋就在你的左边。


2 comments:

  1. Replies
    1. 我也是,要不是朋友带我去的话我也不会发现的。真的是太不起眼了~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就是我啦 · It‘s Me

Tour Directions Pe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