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August 2013

【槟城美食】Pasar Malam的流动性叻沙 | Sungai Dua

Sungai Dua Asam Laksa
Ah Soon Laksa

昨天,在家发霉了一整天后,于是就决定到附近的双溪夜市走走。每次来到这个夜市,我都会来一碗Ah Soon叻沙。

这碗Ah Soon叻沙的鱼肉是一块一块的,并不是很碎的那种。吃起来很有口感,没有鱼腥味。而他的面条呢,我估计是手工的因为有点粗,不过面条的弹性却是一流的!至于它的汤汁则是酸得够味。这一碗小碗的要RM3而大腕的则需RM3.50。

Sungai Dua Asam Laksa

Ah Soon叻沙是在一辆罗里上买的。在罗里的周围摆放了一些桌椅让顾客享用叻沙。在双溪夜市里有两摊是卖叻沙的。这摊Ah Soon叻沙是在双溪Tesco Extra的对面,交通灯那里的。

Sungai Dua Asam Laksa

Ah Soon叻沙也是有在其他的夜市里营业的。星期一将在Macallum Street,星期二在Iping Batu Maung,星期三在Farlim Bandar Baru,星期四在Mahsuri Bayan Baru,而星期六就是在这双溪夜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就是我啦 · It‘s Me

Tour Directions Pe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