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July 2013

【槟城住宿】山顶上的自然生态度假村 | 客家山寨

客家山寨
客家山寨


前几天,和一位学长去浮罗山背考察时侥幸看到客家山寨的牌板,所以就决定前去看一看。

山寨位于浮羅勿洞大路边。沿着浮羅勿洞的大路走,你会看到大回教堂。在大回教堂的对面小路放着客家山寨的牌板。走进小路约一公里可到山腳停車場。过后,就是要考验的体力的时候了。由于山路危险,所以车子是禁止上山的。只有摩哆,脚车或步行才能上山。如果你是要去客家山寨住宿的话,可以通知客家山寨的负责人以便安排专车载送。我和我的学长是驾车去的,作为参观者,我们只好硬着头皮爬上山去了。虽然一路上都是石灰道路,不过山路的斜度还真不是盖的,我和学长也是好不容易才走到客家山寨。这大约二公里长的山路整整花了我们半小时的时间。

客家山寨

客家山寨,位于槟城浮罗勿洞一个海拔约300尺的山上,是一个集合自然生态旅游,客家民俗文化,爬山骑脚车、休闲露营、挑战体能、团体训练的果园渡假村。占地约12英亩的果园以榴莲树及豆蔻树为主,其他水果约40几种星罗棋布于山寨内。山上气候凉爽、空气新鲜充满负离子,处处可遥望海景远山,风景如画。(摘自客家山寨网页)

客家山寨

我们一到客家山寨就在这里休息了。我们到的时候是没人招待的,只有一些建筑工人在建新的房子。以它的摆设看来,这里应该是给顾客享用客家佳肴的地方。

客家山寨

如果你是骑脚车上山的话,可以把脚车停在离入口处不远的空地上。这里也可以用来烧烤。

客家山寨

山寨与大自然寸步不离的。

客家山寨

山寨里有个小花园。

客家山寨

还有一个小图书馆,让你在大自然的环境里舒适的阅读。

客家山寨
客家山寨
客家山寨

艺术家们在石块上作画。

客家山寨

至于住宿方面呢,他的配套及价钱如下:
团体配套(两天一夜) - 包吃,住,室内外团体训练
  1. 普通 - RM180
  2. 标准 - RM250
  3. 精选 - RM350
家庭配套 - 包上下载送吃和住
  1. 普通 - RM130
  2. 标准 - RM200
  3. 精选 - RM300
客家山寨

这个帐篷看起来比较特别,应该是给精选配套的吧。

客家山寨

精选蓬里面是长这个样子的。

如果喜欢大自然的你或是想要离开繁忙都市生活的你,不妨来这个与网路世界断绝的度假村度个假吧!

更多详情请参阅《客家山寨》官方网页
www.balikpulaulodg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就是我啦 · It‘s Me

Tour Directions Penang